桃園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新網站上線囉

林久喬理事長的話

我們桃園市醫療器材商業同業公會從2010年1月20日,由創會理事長廖憲武前理事長及22位創會會員草創開始,當時是爲了促成醫療器材全國聯合會而成立的地方子會,第二屆由榮譽理事長黃貞禮前理事長(也是現任全聯會的副理事長)接棒,積極的參與衞福部的各項醫材相關立法會議,針對開放第二類醫療器材於網、郵購通路販售會議、藥商得於郵購通路販售之醫療器材及應行登記事項修正草案會議及多項醫療器材管理法草案會議,並在各項會議中慷慨發言,藉以維護會員應有權益。第三屆及第四屆的棒子交到廖國欽前理事長手上更是以傳承、融合、蛻變三個方向,逐步的增加會員,蛻變更好的公會形象,將公會再推向更上一層樓。

    今天謝謝大家的支持,將這重要的棒子交到我久喬手上,久喬自認不是絕頂聰明的人也沒有前幾任理事長的優秀與卓越,但是我當帶領我的團隊盡心揭力的為公會及所有的會員服務,尤其是去年才剛剛實施新的醫療器材管理法,將醫療器材產業由藥事法抽離,雖然此舉能夠創造產業新局,但畢竟它是新法,因此面對新的管理法規,公會的成員還是需要時間適應與對應新法的改變,所以我接手公會後會帶領我的團隊成立數個委員會與全聯會對接,清楚了解法令與接收中央部會訊息,準確迅速地傳達給公會會員,及反應會員的意見,另外也會積極輔導會員了解新的醫療器材管理法及著手轉型符合新法規範,如此也希望各位業界的前輩及專家,能夠多多提供建言,讓本會能夠更進步。我一定會努力前進不留遺憾,最後成果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經歷。

祝 身體健康、諸事順心、平安喜樂!